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關於SEO站外推廣及站內優化的心得



其實嘛!SEO說簡單也簡單說復雜也SEO復雜,簡單來網路行銷說呢,做好兩個方面就可以了,一個站關鍵字廣告內優化,一個站外推廣!往復雜了來說吧,就一個站內優化就博大精深,在加上站外推廣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新站不可能主靠帶來流量,網站前期的收錄量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提升上去,這是一個積累的過程,所以前期的推廣是很重要的!一個新站站內我個人覺得比老站做起來容易,因為他還是一塊處女地,從一開始就是自己在操作,對網站的所有數據都一清二楚,也不會怕網站以前被K過,包括導航欄關鍵詞的布局全部都是自己的想法,操作起來當然得心應手,下面我說說個人對SEO的優化及推廣的一些看法。可以查看對微量網的優化效果。

先說站內優化吧,我覺得站內主要可分為三部分,第一:寫軟文,在SEO行業有句很經典的話“站內為王,站外為皇”,站內除了關鍵詞布局以外最主要就是文章內容,特別是新站更是如此,建議每篇文章的原創度至少在60%以上才算及格,那怎麼寫好一篇偽原創呢?我說說個人的心得,首段尾段全部自己寫,中間用搜索的,要想原創度高,可以每句話都增加幾個字 或用同義詞代替,這樣的文章原創度至少也得在60%以上(推薦使用飛天原創度檢測工具,要是檢測出來達不到60%的話,可以看飄紅多的是哪幾句話,然後再重點改這幾句話,全部按自己理解的意思來寫),整篇文章字數控制在400-800之間,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太少感覺沒內涵,太多會感覺啰嗦,試問有多少人會靜下心來看完幾千個字的文章?每天堅持發文章,自然會有效果的。第二:關鍵詞布局,關鍵詞布局是一個高深的東西,一兩句話說不清楚,下次再說。第三:競爭對手分析。

  下面我們說說站外,站外推廣的平台很多,如:博客、新聞媒體、論壇、B2B網站、門戶類網站、qq群、微SEO優化信公眾號等等,下面我挑三個比較有效的平台。第一:利用自媒體引流,目前少數免費的權威新聞平台,今年才開放的,要把握這個機會,後期可能會收費了,除了本身可以引流外,還可以借助知道發外鏈,知道一般是不讓發外鏈的,就算發成功了幾天後也會被刪除,但是要看發什麼樣的外鏈,如果是發自媒體的新聞鏈接那就另當別論了,一般都不會被刪除,所以知道現在必須要借助這樣權威的第三方平台才是王道,單獨加外鏈已經過時了。第二:博客引流,博客引流不一定需要你去吸多少粉絲,當然有總比沒有好,多一個人關注你,就多一個獲取流量的機會,但我不想用這樣的方法,這樣效率太慢,時間太久,我會找一些資深同行打好關系,然後我們可以讓他幫自己轉發博客,利用他的資源幫自己引流量,這些資源可是別人N年積累的,干嘛不用,在說了,你以後博客起來後,也可以為他轉文章,這樣是雙贏的,何樂而不為呢?第三:群,qq群也是一個吸引流量的好平台,哪我們就來說說群怎麼去引流量。首先,我們得有人不是嗎?自己建立一個群,然後再網上找一些和行業相關的其他群,申請加入,然後把這些人拉倒自己的qq群裡,這部分也是比較精准的流量,好像聽說還有一種什麼工具可以批量克隆qq群的人員,現在不敢發表評論,等試過後才能發言。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