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給想做網站SEO優化的人的一些建議



看到這個標題,就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的是什網路行銷麼,給想做網站SEO優化的人的一些建議,這些都是什麼人呢?我之前遇到很多,他們有很關鍵字廣告多小企業的,或者是開個小商場的老板,當然還算有一些小企業的,以及個人,和一些社會中層收入人員,想開個修車廠,開個汽車二手網等等,很多,他們一般要求很簡單,把我修車做到首頁,把我二手汽車網做到首頁,網站隨便搞搞就行了,也沒有什麼後期維護,當然其他更不用說了,因為上面都說了,他們要求很簡單,再說一句,他們不清楚自己出了排名還要做什麼,在這裡,我也不指出了,要說的明白,也不是一時半會要說的明白的。所以,今天,我就為一些需要的人總結一下, 寫了這篇文章《給想做網站SEO優化的人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大家。

上面的情況相信大家都應該有所了解,要求很簡單,只要排名。那我就為大家羅列一下,我所能為大家提的一些建議。1、選取你所認為最難得關鍵詞讓他去做到最好,最好就是首頁。2、讓對方教你一些基本的優化技巧。3、經常更新自己的網站,定時定量的發布新聞。4、可以添加幾個SEO群,多問問自己的網站做的咋樣。5、做優化,需要找相關人員,最好像自己經常活躍的qq群裡面的人。6、排名做好了,網站內容也要豐富,可以在上面發布一些活動等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對自己是否下定決心了要做這個網站,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可以問一問自己,如果你下定決心了,那你就去做,如果沒有下定決心,那就別去做因為,做了也是白做,倒不如剩下點時間去做別的事情。可能你覺得,做了失敗了,會有所了解,亦所謂的經驗,套用現在網絡非常流行的SEO優化一句話“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

可能,我上面說的並SEO不是特別的全面,或者是還有很多的紕漏,但是,我們重點還是去認識,這些建議的初衷,緣由,以及背後所要去做的。那就是,對事物(網站優化),有一個從初步的了解,然後用心去做好它。如果台灣SEO,你用心了,余下的所謂紕漏,都是很簡單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人,在說到自己的工作是,都是說自己很認真,我呢,也跟大家一樣,對自己的工作,很認真,但我們還是需要去做一些進步的。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