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SEO到底應該以什麼為主



接觸SEO這麼長時間了,不能說自己能很懂SEO!所關鍵字廣告以,今天我也只是膚淺的和大家談談我們辛辛苦苦做的SEO到底應該以什麼為主?在此,大家不要將標題狹隘的認為是SEO主要要做什麼,當然,有這層意思在裡面,只是我在此不作主要重點來介紹!

 剛接觸SEO的朋友,都覺得SEO是個很神奇的工作,可以天天在家就賺很多錢,特別聽到很多SEOER說自己能月入萬元等等!於上網了解了下,覺得有又沒什麼門檻,就一股腦投入進來了!當時就感覺很興奮,似乎自己就離月入萬元不遠了。可是,當他們真正投入到SEO的實踐工作中後,他們就會開始動搖,覺得SEO是那麼的不靠譜,確實,也許今網路行銷天排名還好好的,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有了!還有就SEO優化是SEO本身並不是一個清閑的工作,所以,很多人就會堅持不了,覺得成功之日遙遙無期!要麼就是覺得SEO原來就只是寫寫文章,發發外鏈,沒什麼技術含量,就這樣一個個開始打退堂鼓,開始發牢騷,開始抱怨!是啊,SEO本來就是變化無常,今天完全適用的概念或者理論,也許說不定哪天就背道而馳了!所以,在此我要SEO告訴各位新入行的SEOER們,SEO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沒有毅力和決心是絕對做不好的,做台灣SEOSEO最主要的就是心態和執行力!

最後,我再想跟大家講下,SEO是變動很大,有時候讓人摸不著頭腦,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搜索引擎的最終作用,就是為了提供給廣大網民真實有用的信息資訊!所以,做SEO其實是做用戶!明白我一起了吧?因為搜索引擎也是為人來服務的呀,總不能變得我們人去服務搜索引擎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