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SEO如何做偽原創更有價值



做SEO有一段時間了,我覺得S網路行銷EO是件簡單重復的工作,但是,卻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做好的事情。如果有人問我關鍵字廣告做SEO最難的地方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他:內容。

內容是網站的核心,為網站添加合適的內容是SEO的很重要工作。不管什麼好的想法,都需要依賴優質內容的支撐。比如說,一個網站基礎優化做得無可挑剔了,如果網站內容都不是用戶需要的垃圾內容,那麼這樣的網站也很難獲得好排名的。

大家都知道網站需要很多內容填充。如果,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寫的原創SEO優化內容,自然會讓搜索引擎產生SEO好感。但是,這樣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而且這些原創內容就能 稱上優質內容了嗎?如果做SEO變成了天天寫文章,那麼SEO和文章編輯就沒有區別了。所以,我更多的時候選擇了做偽原創來添加網站內容。

說到做偽原創,我發現現在很多人都做不好。大家聽我這麼說可能就不服氣了,做偽原創還不簡單,隨便打亂段落,把文中的關鍵詞換換,用自己的語言把別人文章 的意思再用自己的話“翻譯”一篇等等,甚至現在出現了很多偽原創軟件呢。其實,這樣的偽原創只是讓搜索引擎覺得你的內容與原文不同從而更容易收錄,但是, 這樣的方式制造出的內容,質量不如原文,排名也沒有原文好。這除了增加網站收錄外,還能有什麼價值呢?

我認為正真的做偽原創就是需要提高原文的附加價值,對原文進行雕琢精簡或者完善台灣SEO補充。我們要站在原文作者更高的視野,讓原文變成對用戶更有用的高價值內容,這樣用戶喜歡,搜索引擎也會會喜歡,自然就能夠獲得更好的排名。

那麼怎麼提高原內容的附加價值呢?比如給文章配個圖,提高視覺體驗。精簡選擇的類目,減少用戶的選擇時間。原文沒有提到的內容,添加上去等等,只要能夠更加方便用戶,就是提高了原文的附加價值。

也許,這樣做甚至會比自己隨便寫篇文章花費更長時間。葉成覺得SEO就是應該實實在在為用戶解決問題。現在SEO已經被很多人誤解為網絡垃圾的制造者了,而我們做SEO的職責就是讓用戶更快的找到他們需要的答案。我希望能夠讓SEO回歸本質,做負責任的SEO,這才是長遠的發展之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